铜梁6家企业成功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18-05-23 13:30: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龙贻鑫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中国网5月23日讯 日前,重庆市2018年第三批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出炉,铜梁区6家企业榜上有名。目前,铜梁区已有43家企业成功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据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认定入库旨在激励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并提高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精准扶持力度,从而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经企业自主评价、评价工作机构审核、市科委汇总复核等程序以及公示通过后,重庆市2018年第三批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共计308家。其中,铜梁区的重庆斯凯迪轴瓦有限公司、重庆瑞信气体有限公司、重庆市银盛模具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入选。( 龙贻鑫)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