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蓥法律援助为上千名农民追回土地租金

发布时间:2018-05-23 16:59: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邱海鹰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中国网5月23日讯 5月21日,四川省华蓥市阳和镇蔡家湾村400余户计1000多名农民,在家门口喜滋滋地领到通过法律援助为他们追回的近40万元土地租金。

据悉,业主程某某、廖某某租赁阳和镇蔡家湾村一组、二组、三组400余户、1000多名农民的土地发展产业,因经营不当,拖欠2016年、2017年度土地租金40余万元,经当地政府多次协调仍未兑现。四川智群律师事务所、华蓥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了解情况后,指派律师胡平、雷敏为其提供法律援助,案件经过华蓥市人民法院一审,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最终为蔡家湾村农民追回了应得的土地租金, 并于5月21日, 用送到家门口的现金及时逐一发放到农民手中。

image.png

四川省华蓥市阳和镇蔡家湾村农民,面对刚领到的通过法律援助为他们追回并送到家门口的土地租金爱不释手。

image.png

四川省华蓥市阳和镇蔡家湾村农民,在家门口领取通过法律援助为他们追回的土地租金。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