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原火电厂烟囱及冷却塔成功爆破拆除

发布时间:2018-05-24 13:02: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姝颖 赵军 余鸿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忠县原火电厂烟囱及冷却塔(双曲线型)昨日爆破拆除时的起爆瞬间

中国网5月24日讯(黄姝颖 赵军 余鸿)忠县原火电厂利用煤炭作为燃料发电,是三峡工程淹没区所涉神溪口火电厂及羊子岩等9处水电站的移民复建替代工程。这个火电厂于1997年在现忠州街道苏家社区建成,装机容量2×12000千瓦。2005年4月23日,忠县原火电厂关闭。今年1月,恒大集团在忠县原火电厂所在地实施园林式居住社区项目建设,需拆除烟囱及冷却塔等设施设备。

在昨日10时进行的爆破作业中,烟囱起爆后即轰然倒地。18时40分,按照相关爆破施工预案,冷却塔被成功爆破拆除。

县领导甘露现场指挥爆破拆除工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