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 “5.25”玩出心理团辅新花样

发布时间:2018-05-25 16:19: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木兰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网5月25日讯 (木兰) 记者获悉,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帮助同学们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和人际交往能力。重庆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和外语学院联合举办了“525室内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以团队游戏的形式开展,包括不倒森林、摸石头过河、背夹球、珠行万里、神笔马良、有轨电车等等。每个游戏项目都需要每个团队的成员共同完成,总体项目完成用时短者获胜。在活动中,同学们完全融入到集体中,充分发挥了团队意识,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共同奋进争取获得更好的比赛结果。这些游戏项目不仅设计新颖、趣味性高、安全性高,还能有效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有效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情感沟通交流。

该校连续多年,每逢525,都要为大学生们组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为大学生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片光彩,帮助同学们减轻心理压力、铸造乐观性格,同时培养大学生们的团队意识,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