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西洽会,潼南揽金逾150亿元

发布时间:2018-05-28 14:55: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卫东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网5月28日讯(黄卫东)25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今年西洽会期间,潼南区斩获颇丰,参展企业40多家,参展产品400多种,共签约25个项目,揽金150.95亿元。其中,重点项目天德罗福新能源汽车基地项目,签约金额达到35亿元。

据潼南区区长王志杰介绍,潼南近年来招商引资成效凸显,2017年引进了大庆油田、与德通讯等74个企业和项目,引资总额达453亿元。今年一季度,该区新签约罗福汽车、轩鑫菲手机产业园等11个项目,协议资金45.7亿元,到位资金37.66亿元。

王志杰表示,潼南未来将围绕“6+1”建设,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的创新驱动战略,发展智能化产业。他进一步解释说:“6+1”建设就是智能手机与智能终端、智能装备与智能制造、天然气综合运用及经济化、农产品深加工及绿色健康品产业、大众消费及特色轻工产以及环保科技及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除这六个产业集群以外,还着力打造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

中国网记者在展厅现场看到,全方位展示全区工业经济、农业、现代商贸、旅游文化等优势的潼南展区,采用纸兀科技的全纸管搭建,真正做到可回收利用,真正契合环长江流域的生态需求,与周边一味“高大上”的非环保作法有着明显的区隔化,在整个西洽会上都是“万绿丛中一点红”!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