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动物园本周对14周岁以下儿童免费

发布时间:2018-05-30 16:14:20  |  来源:杨野  |  作者:重庆晨报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快去重庆动物园玩耍吧。昨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动物园了解到,节日期间,该园推出了“鹦鹉苑”开园互动、“跟着科学达人玩转六一”研学之旅、棕熊宝宝初迎游客等多项活动,重要的是,在节日一周时间内,儿童免费入园。

据动物园负责人介绍,六一儿童节期间,新的观鸟景点“鹦鹉苑”将开园。这是重庆动物园鸟语林一期改造工程,投资160万元,历时半年修建而成。

鹦鹉苑建造风格为塑石与仿木相结合的立体建筑,面积近3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100余人互动体验。鹦鹉苑内目前已展出鹦鹉15种300余只,经后期不断完善补充,该馆鹦鹉种类将达到30余种600多只,成为全国鹦鹉种类和数量最多的鸟类互动体验馆。

游客们在鹦鹉苑内能体验到人与鸟类亲密接触、为鹦鹉喂食、与鹦鹉对话等互动活动。

同时,探秘“大猫”的世界是重庆动物园结合2018年科技活动周和六一儿童节在园内开展的一项让游客深度体验的研学活动。“探秘神秘家族之大猫的世界”研学之旅活动可以让参加者知道动物园里生活的大猫们它们吃什么?睡在哪里?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我们能为它们做什么?

此外,在六一儿童节期间,还有一位小明星将与小朋友们见面——棕熊宝宝。

而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动物园也推出门票特大优惠政策,5月28日-6月3日,整整一周,为14周岁以下儿童免费开放。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