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飞出首个国际航班 重庆再增一条空中廊道

发布时间:2018-06-01 11:25: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6月1日讯 查验证件、人证对照、盖章放行……5月31日上午,重庆边检站完成了由重庆万州五桥机场飞往泰国芭提雅的DZ6279次包机142名旅客的出境检查任务,结束了重庆地区人员只能从江北国际机场1个口岸出入国门的历史,从此重庆架起了第二条通往世界的空中走廊。

据了解,万州机场于2015年1月获得国家口岸办批准临时开放,当年4月、11月,相继开通至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的地区客运航线。

重庆万州五桥机场直飞泰国芭提雅的航班是万州飞出的首个国际航班。记者注意到,重庆边检站严密勤务部署,迅速为搭乘首航班机的旅客和机组办理了出境边检手续,高效便捷的通关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出境旅客、航空公司乃至地方政府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接下来万州机场还计划逐步开通直飞越南、柬埔寨、菲律宾、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的航线,并将争取在2019年实现正式开放,这也将对重庆江北机场国际航班流量起到有效分流,更好地发挥重庆的枢纽作用。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