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再次迎来NBL联赛 本周日开启首战对决

发布时间:2018-06-05 13:29: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段晓霞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6月5日讯 (段晓霞) 昨日,重庆三海兰陵篮球俱乐部新赛季发布会在涪陵饭店举行,2018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联赛)重庆赛区将于本周末在涪陵体育馆拉开战幕,重庆赛区将带来14场精彩对决。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会,球队的新赛季阵容亮相,同时表明了赛季目标。根据赛程的安排,球队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将于6月10日在涪陵体育馆迎战江苏国立队。此次重庆赛区将带来14场精彩的对决,主场依然设立在涪陵体育馆,但值得一提的是,据重庆三海兰陵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赵强表示,其中2场比赛有望在巴南进行,具体场次正在商议中。

image.png

球队合影

NBL联赛于每年6月开赛,NBL是国家体育总局第一个管办分离的中国顶级联赛,同时也是中国仅有的两大男子职业篮球联赛之一。NBL身份几经变迁,由曾经的全国男篮甲B联赛发展而来。NBL一直扮演着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次级联赛的角色,同时为CBA扩军提供新生力量。

image.png

2017年NBL联赛

据了解 ,重庆三海兰陵篮球俱乐的前身是江苏华兰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2016年首次参加NBL,打入季后赛并取得第七的成绩。上赛季,球队来到了重庆,并取得了联赛第六。2018NBL联赛一共15支队伍参赛,对于本赛季的目标,球队主帅李一丁表示,今年球队要更进一步。“我们的阵容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加强,因此我们的目标肯定是成绩比上一年有所提高。”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