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8月开幕 现场体验“无人驾驶”黑科技

发布时间:2018-06-06 10:57: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6月6日讯 近日,党中央、国务院正式批准,同意将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与中国(重庆)国际云计算博览会合并,并更名为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智博会从2018年起,每年在重庆市举办一届。

首届智博会将于8月23日至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首届智博会以“数聚智慧•引领未来”为主题,定位于“国际化品牌、国家级标准、专业性盛会”,旨在为全球智能产业相关行业组织、企业和专家学者搭建集高峰论坛、前沿展示、赛事路演、项目合作、智能体验于一体的交流展示平台。

据悉,本届智博会拟打造一个“无人驾驶小镇”,为无人驾驶产业链提供充分的展示平台,在这个“无人驾驶小镇”,体验者可以解放双手,体验无人驾驶的驾乘乐趣。同时,构建交流的平台,让无人驾驶技术与产品实现更精准的对接。

值得关注的是,以“绿色共享”为理念的重庆盼达也将在智博会上发布关于无人驾驶的最新成果。当然盼达的自动驾驶共享汽车也将在“无人驾驶小镇”展出。

另外,上个月,盼达用车与百度在两江新区正式启动“自动驾驶示范园区”,双方在开放式园区落地共享汽车“一键召唤”功能,成为国内首个实现“车找人”的自动驾驶商业试运营项目。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