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旅游局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11:05: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姚华胜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6月7日讯 秀山旅游局积极倡导美丽重庆我是行动者,争做生态环境文明践行人。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副局长钟卫华率旅游执法大队先后深入大溪酉水景区,洪安边城景区,西街景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和防尘污染空气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在景区LED屏播放环境宣片、宣传专语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下大力气抓好做实环境保护工作,推进城区、景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确保城区、景区空气质量清新,人居生态环境和生态文明建设和谐有序发展。

着力宣传与检查相结合,开展面对面与游客和企业工作人员宣讲环保知识,发放宣传资料,要求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认真践行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从我做起,自觉主动保护环境,争做节能减排的行动者,绿色生活的建设者,带头做好环保宣传员和监督员,亲力亲为引导家人和亲朋好友爱护环境,讲究卫生,为秀山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城市做贡献。(通讯员 姚华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