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言悔——直击2018年重庆高考现场

发布时间:2018-06-08 13:40:5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李相博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青春不言悔,爱拼才会赢!今天是2018年高考第一天,重庆共有182651名考生参加高考。在前往考场的路上,考生赴考的身影、家长送考的身影、社会助考的身影,一幕幕的现场情景无不令人动容。图为6月7日早上,重庆市南开中学考点,考生从容走进考场。

image.png

青春不言悔,爱拼才会赢!今天是2018年高考第一天,重庆共有182651名考生参加高考。在前往考场的路上,考生赴考的身影、家长送考的身影、社会助考的身影,一幕幕的现场情景无不令人动容。图为6月7日,重庆市南开中学考点,前来送考的家长用镜头记录考生赴考这一刻。

image.png

青春不言悔,爱拼才会赢!今天是2018年高考第一天,重庆共有182651名考生参加高考。在前往考场的路上,考生赴考的身影、家长送考的身影、社会助考的身影,一幕幕的现场情景无不令人动容。图为6月7日,重庆市南开中学考点,前来送考的家长身影。

image.png

青春不言悔,爱拼才会赢!今天是2018年高考第一天,重庆共有182651名考生参加高考。在前往考场的路上,考生赴考的身影、家长送考的身影、社会助考的身影,一幕幕的现场情景无不令人动容。图为6月7日,两名考生着同款衣服、背同款背包进入考场。“一起参加高考,一起加油!”

image.png

青春不言悔,爱拼才会赢!今天是2018年高考第一天,重庆共有182651名考生参加高考。在前往考场的路上,考生赴考的身影、家长送考的身影、社会助考的身影,一幕幕的现场情景无不令人动容。图为6月7日,一名腿部受伤的考生,拄着拐杖前往考场。为这追梦的脚步点赞!

image.png

青春不言悔,爱拼才会赢!今天是2018年高考第一天,重庆共有182651名考生参加高考。在前往考场的路上,考生赴考的身影、家长送考的身影、社会助考的身影,一幕幕的现场情景无不令人动容。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