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大垭乡:集中力量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 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06-08 17:11: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卫东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6月8日讯(黄卫东)近日,彭水大垭乡党委政府精心组织,统一行动,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拉网式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记者获悉,大垭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大排查工作,成立了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政府乡长任组长。制定了《大垭乡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方案》,并于5月2日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5月3日召开驻乡工作队、政府职工参加的专题会进行安排部署。

此外,各入户调查人员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一般农户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入户人员认真填写统计表,将涉及该户的所有情况一一统计完成,形成清单。按照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的要求,对核查内容及时汇总统计、分析,梳理形成问题清单。

截止到5月31日,大垭乡共排查农户1270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537户,一般农户733户,梳理出问题193个。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分类形成问题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目前,大垭乡已经整改完成91个,剩余102个问题正在按照责任清单进行整改。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