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活动今日开始

发布时间:2018-06-12 11:10:57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王乙竹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随着高考考试落下帷幕,月底即将进行的志愿填报成为考生和考生家长们关注的重点。昨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为方便考生全面了解在渝招生的各高等院校的情况,市教育考试院将于今天至后天举办2018年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活动。

届时,市教育考试院将把全国来渝招生的高校链接到指定的网站,邀请学校的招生负责人在网上负责解答考生疑问,市教育考试院招生工作人员也同时在线解答考生的咨询,所有考生均可免费参加网上咨询。

据悉,咨询时间为今天至后天(每天咨询时间为9:00~17:00),咨询网址: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从历年提问情况来看,考生咨询的大部分问题在《填报志愿指南》一书中都有详细的说明,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认真仔细阅读2018年《填报志愿指南》,掌握更多的信息和方法,合理填报志愿。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