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又添网红打卡地 重啤森林邀你来撒欢

发布时间:2018-06-12 11:17:14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杨姝婧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重庆啤酒举行60周年庆典现场

网红重庆最近人气爆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游玩“打卡”,正值重庆啤酒成立60周年,一组“重啤森林”大型城市街头装置亮相南滨路东原1891时光道广场。“重啤森林”由60个巨型啤酒瓶组成,最高的3.5米,最矮的也有1.5米。从高处俯看,啤酒瓶组成了阿拉伯数字“60”,而置身其中,瓶身上的图案和文字,能瞬间唤起重庆人与啤酒有关的生活记忆。据了解,重啤森林将在南滨路展出两个月,邀请市民前去打卡,与此同时,6月6日晚,在重庆啤酒60周年庆典上,以解放碑、大礼堂、双子塔、大剧院为主题的重庆啤酒60周年纪念罐也同时发布。

耍事多 重啤森林成重庆新网红地

在重庆啤酒60周年庆典上,重啤森林揭幕亮相。这个由60个大型酒瓶组成的城市街头装置,寓意重庆啤酒60周年,吸引了众人目光。现场不仅有市民和大酒瓶拍照留念,还有更多市民穿梭于重啤森林中,与酒瓶玩起了互动游戏。

“走近后发现每个酒瓶都很有意思。”市民陈先生在啤酒森林中,找到了一个老式重庆啤酒经典复刻瓶。“我们当时就是喝的重庆啤酒就是这个样子的。”他说,这个瓶子不仅让他看到了重庆啤酒的经典瓶身设计,也看到了自己的青春岁月。

在现场,你能看到1959年上市的第一瓶重庆啤酒,让重庆人倍感亲切的老山城、金重庆,一亮相就惊艳全市的第一瓶重庆纯生,再到如今的重庆国宾、重庆纯生、重庆金樽和重庆小麦白……每一个啤酒瓶都代表了一个年代,与现场观众的某一段记忆相关。瓶身上的60年大事记也让大家从重庆啤酒走过的60年中,看到了重庆的变化和发展。

“为什么大多数啤酒瓶为深绿色?喝啤酒到底会不会长胖?”现场的“冷知识瓶”上的各种啤酒小知识,也吸引了观众驻足。“喝了这么多年啤酒,还真不知道这些知识。” 一位市民笑着说。

“开心公仔瓶”前是欢声笑语。这个酒瓶其实是一个娃娃机,只要关注了“重庆啤酒”微信公众号,就可获得3次抓娃娃的机会。而“开心寄语瓶”前就安静了许多,市民在重庆啤酒准备好的订制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开心寄语后,投入瓶中,重庆啤酒将安排专人送达。

新惊喜 重庆啤酒60周年纪念罐上市

为了感谢重庆人对重庆啤酒的支持,也为了向重庆这座城市致敬,重庆啤酒依托重庆国宾和重庆纯生两大主力产品,推出60周年纪念罐。

重庆国宾纪念罐以红色作为主基调,在设计上以解放碑、重庆人民大礼堂、重庆大剧院、南滨路双子塔作为主题,体现了重庆地域特色。解放碑、大礼堂等两个历史久远的重庆地标,寓意着重庆啤酒是一家具有历史积淀的企业。重庆新晋地标大剧院和双子塔,则表现了重庆啤酒见证重庆这座年轻的直辖市日新月异的发展。重庆纯生纪念罐则选用了金色和藏蓝色的搭配,以重庆人民大礼堂作为设计主题,显得既亲切又高端。

这套纪念罐已在各超市、商场进行销售。作为重庆本地企业和全球第三大啤酒公司、嘉士伯集团成员,重庆啤酒希望用这套纪念罐,表达“酿造一个更美好的现在和未来”的企业宗旨,和与重庆人民相伴60年的深厚感情。

老记忆 60年重啤与重庆共同成长

重庆啤酒成立于1958年,至今年60周年。 “60年间,重庆这座城市经历了沧海桑田的变化,但重庆的某些部分,一直都在,从来没有改变。重庆啤酒就是其中之一。”嘉士伯中国重庆啤酒业务单元总经理连德坚在致辞中说,重庆啤酒用心酿造每一瓶啤酒的初心始终不变,陪伴一代又一代的重庆人,让重庆人在疲惫、烦恼的时候,得到一份安慰,让重庆人在欢聚、庆祝的时刻,能够加倍开心!而重庆啤酒也成为了重庆城的一部分,重庆人生活的一部分。

60年来,重庆啤酒也从建厂之初年产啤酒200千升的地方小厂,成长为年产啤酒近100万千升,西部领先的啤酒公司。2013年底,重庆啤酒成为全球第三大啤酒公司、丹麦嘉士伯集团成员之后,重庆啤酒的产品组合里,除了山城和重庆等两大本地品牌,还获得了嘉士伯集团旗下乐堡、嘉士伯、凯旋1664等国际高端品牌的生产和销售权,由此形成“本地强势品牌+国际高端品牌”的品牌组合,可以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消费需求。“这为重庆啤酒实施产品高端化战略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重庆啤酒的新征程提供了新动力。”连德坚说。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