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民生物流助力长安福特整车出口启航

发布时间:2018-06-13 11:17: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木兰 赵鹏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中国网6月13日讯 (木兰 赵鹏)近日,长安福特752辆首批整车出口在重庆发布,该批次整车出口的物流工作均由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长安民生物流经过一年时间精心筹划、充分准备,为长安福特商品出口提供了全程物流服务。

image.png

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汽车物流服务及综合物流服务商,是国家发改委的重点联系物流企业之一,也是国家商贸部批准的国家级外商投资试点物流企业。

据介绍,长安民生物流从商品车下线接车,再短驳至重庆寸滩港,通过江海联运,经长江黄金水道航行2323公里江运到上海海通港口,再由进取星号运送到菲律宾。

“长安民生物流能够争取到该项目,主要是因为我们提供了更加细致、安全的服务。”长安民生物流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公司不仅可以提供“门对门”的一站式物流服务,还为客户提供包括订舱、全程在途监控、物流方案设计、紧急拉动、承运商采购、费用结算、国际货运单据制作、换单、海关及出入境检验检疫等通关服务、港口服务、保税仓储服务等各种综合服务。此外,长安民生物流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制定出更加方便、快捷且成本更加低廉的物流运输方案,也是拿下此次项目的重要原因。

据悉,2018年,长安福特预计出口菲律宾整车1万辆,2019年预计将新增其他出口国,车型也会增加,这部分整车的出口都将由长安民生物流提供运输服务。此外,长安民生物流与长安、力帆、铃木、马自达等众多企业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为他们提供整车及零部件的国际物流服务,进出口货物涵盖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国际物流业务量超过50000TEU/年。未来,为了满足国际业务的拓展需求,长安民生物流将在伊朗、俄罗斯、德国、美洲等地建立物流基地,助推“中国制造”走向全世界。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