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启幕 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13 11:24: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中国网6月13日讯 日前,彭水在江北区观音桥举办2018•第三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将推出20项精彩纷呈的活动,邀市民感受渝东南风情。

据了解,2016年、2017年,彭水连续承办首届和第二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并取得圆满成功。今年,第三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再次落户彭水,彭水将继续坚持“区域共商、品牌共建、成果共享”的理念,团结周边区县,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渝东南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影响力、美誉度,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态民族文化旅游品牌,努力推动渝东南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第三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以“畅游渝东南,领略民族风”为主题,围绕文化传承、民俗展示、旅游营销、体育赛事等领域,策划安排了20项活动。分为重庆主城活动、彭水主场活动、主题旅游活动和区县分场活动四个板块。其中,重庆主城活动板块,重头戏是第三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第二大板块是彭水主场活动,共有14项。其中,7月6日,将在彭水蚩尤九黎城举行2018•第三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渝东南•民族风》旅游文艺晚会。此外,本届旅游文化节还将举办主题旅游活动和区县分场活动。

当天,彭水在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2018•第三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展和2018•第三届渝东南“民族风”首场旅游文艺展演。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