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3户企业入围市级奖补名单 最高可获100万元奖补

发布时间:2018-06-13 11:31: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中国网6月13日讯 日前,重庆市中小企业局公示《2018年农产品加工企业奖补入围企业名单》,忠县的重庆派森百橙汁有限公司、重庆市忠州腐乳酿造有限公司和重庆西厢阁粮油食品有限公司3户企业榜上有名。入围单个企业最高可获100万元奖补。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扶持发展农产品加工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产业扶贫,重庆市中小企业局联合市农委、市林业局、市供销合作社、市财政局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奖补工作的通知》(渝中小企〔2018〕12号),重点支持开发应用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创新性强、成长性好、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重庆市辖区内的农产品加工企业。经过企业网上申报,市级部门按照农产品加工企业2017年度营业收入、吸纳就业、税收贡献及收购本市农产品等绩效情况,综合评分排序、部门会商、局长办公会研究,确定了2018年农产品加工企业奖补名单。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