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养綦江邀你共享狂欢夜

发布时间:2018-06-13 14:45:1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綦江古剑山 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新华网重庆6月12日电 今日,从綦江区获悉,6月15日至16日,綦江将在古剑山举行以“狂欢世界杯 激情古剑山”为主题的2018“綦彩画廊 三养綦江”夏季旅游养生季开幕式暨綦江古剑山世界杯啤酒音乐狂欢节,邀请市民和游客在啤酒音乐中一起嗨翻世界杯。

音乐+啤酒+美食,才是世界杯的正确打开方式。当世界杯遇上端午小长假,为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尽情狂欢,本次世界杯啤酒音乐狂欢节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了万听啤酒。活动期间,市民和游客现场扫描关注“綦江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可获得啤酒卷一张,凭券即可在现场领取啤酒一听,送完为止。

綦江古剑山 新华网发(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每晚都将举行“酒王争霸赛”,有兴趣的市民和游客可上台角逐当晚的酒王,赢取丰厚的奖品。除此之外,下酒菜必不可少,本次綦江古剑山世界杯啤酒音乐狂欢节现场,主办方将提供綦江特色烧烤、卤菜等下酒菜,定能让你大饱口福。

“火热激情的世界杯期间,古剑山准备好了世界杯直播、劲歌辣舞、啤酒美食,欢迎你来清凉一‘夏’、激情狂欢。” 重庆南州旅游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另外,活动现场DJ、嘻哈表演,街舞表演、拳王大赛和啦啦操等特色表演将悉数登场,和世界杯一起,在古剑山燃爆夏日。

与此同时,还邀请市民和游客一起“抖一抖”,千人同跳火爆短视频的海草舞,让激情和狂欢充满你的朋友圈。

“目前,綦江区已形成‘九区一带一圈’的全域旅游布局,本次活动是綦江区深入推进体旅融合的又一尝试和实践。”该负责人说,6月15日,綦江区夏季旅游养生季也将开幕,邀请市民和游客到花坝、横山、古剑山、丁山湖、高庙等避暑景区景点清凉一“夏”,体验“綦彩画廊 三养綦江”魅力。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