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秀山”狂欢了

发布时间:2018-06-15 11:42: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付恋 姚华胜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网6月15日讯(付恋 姚华胜) 2018第三届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6月8至1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秀山代表团参加狂欢活动。

活动期间,重庆市旅发委主任刘旗亲临秀山展厅指导工作,秀山自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强到展厅看望工作人员,现场向游展市民推荐秀山旅游商品,县旅游局长钟议与市民面对面推荐秀山旅游。

据旅游局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秀山紧抓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发展旅游作为实现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双赢结合点,把握全域旅游新方向,遵循“行千里•致广大,”笑迎八方游客,“游书中边城•赏画里秀山,”让秀山成为“行千里•致广大”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力打造全域旅游优质产业产品链,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增颜添彩。

据了解,狂欢节活动期间,秀山为满足大众旅游的需求,围绕旅游全要素推出了五条“四季游”旅游产品线路和获得金奖的旅游商品及系列秀山土特产品:洪安边城文化体验游、川河盖高山休闲避暑游、大溪酉水清凉一夏游、凤凰山观灯赏景、登山体验健康游、西街民族、民俗、历史、花灯文化体验游;推出获得2017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国际旅游商品“金奖”的秀山竹编;获得“2018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大赛”铜奖的金珠苗绣100余个民族特色工艺产品;获得2018“十大渝茶品牌”荣誉称号的边城工夫茶、钟灵毛尖、秀山黄花、豆腐乳等土特产品迎接狂欢活动,同时还开展100万景区代金劵送游客活动,让游客收获满满,开心愉悦,狂欢致极。

狂欢节活动期间,秀山竹编、晶珠苗绣、边城工夫茶等系列商品共实现销售收入5.8万元,与客商签订销售合同订单285万元,其中竹编185万元、晶珠苗绣68万元、边城工夫茶、钟灵毛尖等32万元,秀山真的狂欢了。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