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 用铁的手段铁的措施抓实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8-06-19 11:13: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卫东 赵勇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6月19日讯(黄卫东 赵勇) 日前,彭水召开市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明确整改措施与整改时限,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反馈问题得到及时彻底的整改。彭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无优惠,各有关部门要对督查检查出的问题,深刻反思,务必高度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照整改清单,迅速限期整改完成。

石强指出,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面临较为严峻的形势,大家务必高度保持头脑清醒,不要盲目乐观、松懈麻痹。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到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彭水县域经济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有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和一盘棋的观念,坚决纠正盲目乐观、松懈麻痹的思想,增强责任心,时刻反省警醒,抓实抓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石强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限时整改力度。针对存在的问题,对照整改清单限时整改。要有执行力,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找准问题的根源,坚持全面排查。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安全工作质量和效果。要严格监管执法,强化责任追究,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以执法为导向,用铁的手段铁的措施抓实安全生产。要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层层传导压力,务必抓好落实。要按时上报整改情况,同时要结合各自实际,再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清理工作,全力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台阶。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