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重庆人均网购5盒粽子 爱买阿根廷队球衣

发布时间:2018-06-19 12:59:34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在为世界杯欢呼之余,重庆市民也没忘了“剁手”犒劳自己和家人。截至6月18日00点10分,京东年中购物节累计下单金额达1275亿元,实现新高。其中,重庆6月1-18日累计下单金额排名全国第17。当世界杯、端午节、父亲节相遇,重庆市民网购又有哪些“新姿势”?

世界杯的欢呼声充斥了这个小长假,数据显示,世界杯开赛以来,京东的重庆球迷购买德国球衣和阿根廷球衣的最多。

端午节当然少不了粽子,数据显示,重庆用户人均购买了5盒粽子,今年端午前期,重庆粽子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6%。重庆人最喜欢吃的是肉粽、其次是枣粽和豆粽。

在购物节期间,重庆市消费力突出,5000以上用户占比全国排名第8,重庆用户的消费主力是女性,95后年轻用户占比全国排名第10。重庆在618期间收到的异地订单排名第二,荣登最受牵挂城市第2位。

重庆市民网购爱买啥?从订单量看,重庆消费者的热购品类是休闲食品、男装、饮料冲调、手机、女装;在购物节期间,武隆长粒大米、巫山脆李、小蜜蜂菜籽油、猫山瓮红、泡椒凤爪等重庆特产最受欢迎,通过京东平台销往全国。重庆最有热度的商品是手机、粽子、空调、电视、冰箱、笔记本,在数码品类里,重庆消费者喜爱手机远比平板电脑高,搜索手机的次数是平板电脑的17倍。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