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生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黔江 计划到2020年实现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8-06-20 11:37: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木兰 李丹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6月20日讯(木兰 李丹 )日前,龙舟竞渡,粽米飘香,重庆民生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在黔举行挂牌仪式,黔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出席仪式并致辞(如图),民生能源集团董事长、重庆民生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方全,区委常委、武装部长郭继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安禄,区政协副主席华大万出席挂牌仪式。

据了解,民生能源集团始建于1996年,是集工民用天然气、能源化工、塑胶管道、石化物流、城市公交、旅游地产、会议会展、星级酒店为一体的跨区域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全国最大、功能最全的民营工民用燃气输配网络。为实现集团集约化经营和上市目标,民生能源集团公司将所属湖南、湖北、重庆等26个公司中的燃气板块剥离,在黔江注册成立股份有限公司,力争2020年登陆主板,五年内将天然气业d务发展到50个以上县市级城市,销售超过100亿元。

挂牌仪式上,薛方全说,黔江是一片古老、神奇、美丽而又富有生机与活力的热土,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此次把重庆民生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总部放在黔江,力争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把重庆民生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成为中国西部最大的民营燃气企业,真正成为武陵仙山飞出来的金凤凰。同时,民生燃气将继续秉承一心一意、专注油气的发展理念,造福地方百姓。

徐江代表黔江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公司正式挂牌表示祝贺。他说,民生能源集团与黔江区渊源深厚,多年来为改善黔江以及渝东南地区人民生产生活条件作出了重大贡献,重庆民生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落户黔江,将为加快建设美丽黔江注入新的强大动力。黔江区委、区政府将更加坚定地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理念,尽职尽责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重庆民生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在黔江这片沃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也期待今后双方能在旅游休闲等更广领域实现合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