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区开展新修订《重庆市献血条例》实施宣传

发布时间:2018-06-20 13:46:5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朱波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为了鼓励更多的健康人无偿献血,提高人们对定期献血必要性的认识。6月14日,荣昌区卫生计生委在城区莲花广场开展庆祝《献血法》实施二十周年和新修订的《重庆市献血条例》实施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荣昌区卫计委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接受群众咨询、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献血相关资料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知识。不少爱心人士在献血体检处填写献血材料、排队体检,爱心献血屋和流动献血车上都挤满了献血的爱心群众。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采血宣传医务人员25人,献血车2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设置展板11张,横幅10个;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献血人数137人,成功献血115人,献血124个单位,总献血154个单位,献血30800毫升。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