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109名志愿者“世界献血日”成功献血

发布时间:2018-06-20 13:48:2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兰晓俊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6月14日,黔江区卫生计生委组织中心血站、中心医院、区红十字会、机关相关科室等在红军广场开展第15个“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踊跃报名。新华网发(黔江区卫计委供图)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队员向来往群众宣传献血相关知识和新《重庆市献血条例》的相关政策,引导群众树立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献血有益健康等方面的观念。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有助于提高社会对自愿无偿献血的认可,激发定期献血者继续献血的积极性,弘扬扶危济困、乐于奉献的传统美德,践行热心公益、传递爱心的人生价值,传递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互助力量,动员更多的适龄健康公民捐血救人,促进黔江区无偿献血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伸出手臂捐献热血。新华网发(黔江区卫计委供图)

本次活动共接受政策咨询563人次,免费义诊42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109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4200ml。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