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码通行APP正式上线!助力太仓全线公交扫码乘车

发布时间:2018-06-20 16:46:34  |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IC卡应用服务中心  |  作者:  |  责任编辑:孟超
分享到:
20K

日前,“亿码通行”APP已在苹果及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正式上线,太仓地区所有公交路线(包含太仓市区、浏河浮桥、沙溪、双凤等地)均已支持“亿码通行”APP的扫码乘车功能。这也就意味着,选择使用“亿码通行”APP扫码乘车的用户,可以告别使用多年的实体卡,彻底实现无卡乘车。

blob.png

不少太仓市民发现,在太仓各大客运站均布置了“亿码通行”APP的引导宣传页,许多市民在指导下纷纷下载“亿码通行”APP体验了一把最酷的出行方式。

blob.png

根据提示,为了保证大家能更顺畅地扫码上车,首次使用前需提前完成开卡和实名验证环节,只要通过认证,无需充值,便可实现先乘车后付款,具体参考流程如下:

blob.png

据悉,亿码通行APP归属北京亿速码数据处理有限责任公司,APP致力于助力乘客在公共交通领域的移动出行,将二维码乘车、公交卡充值、互联互通卡异地出行补贴等多项功能紧密融合于一体,为乘客提供便捷、高效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太仓市是亿码通行APP落地应用的首个城市,后期将陆续有更多城市上线应用。下载亿码通行APP,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亿码通行”或者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