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河盖景区“假日”活动有声色 7.5万人避暑纳凉逛景区

发布时间:2018-06-21 15:1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付恋 姚华胜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草场花海车辆如梭

image.png

景区举行跳花灯庆节日民俗文化活动

image.png

景区游人如织

中国网6月21日讯(付恋 姚华胜)秀山自治县川河盖景区距县城38公里,幅员面积28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200米,全年平均气温12.1摄氏度,森林覆盖率45%,是重庆最大而具特色的盖顶草场花海,有“世界最大的桌山,天下第一盖”之美誉。该景区2017年成功打造升级开放以来,景区重管理,优服务,强宣传,对国家、市县开展的旅游营销宣传活动,主动参与,从不缺失。

为进一步提升川河盖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推动景区优质发展,结合夏季避暑纳凉,紧抓假日契机,开展宣传营销活动,端午节期间开展了千车万人游川河,与客同乐跳花灯、篝火晚会等民俗文化娱乐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观光赏景,休闲避暑,端午节三天小长假,川河盖景区共接待避暑纳凉逛景区游客7.5万人次。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