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聋协长江邻居项目组为聋人发放爱心物资

发布时间:2018-06-22 10:38: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武昌区聋协长江邻居项目组为辖区30名聋人家庭发放爱心学习卡、书包及应急安全包,现场还开展了安全预防、急救小常识、处理突发事件等内容的安全常识辅导,受到聋人朋友和社区群众的欢迎。

本次发放的爱心物资实用性很强,适合残疾人的日常需求。急救包内有应对突发事件时自身处理的药品;安全书包里的安全教育丛书,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不同年龄段的残疾人理解和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和技能;学习卡内设不同专业内容,可满足不同残疾人的学习需求。前来领取物品的聋人朋友对所领取的爱心物资表示非常满意,纷纷竖起大拇指感谢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省残联长江邻居项目办的真情关爱。

区聋协表示将继续以长江邻居项目为支撑,聚焦残疾人特殊需求,充分发挥引导作用,立足社区为残疾人提供常态化服务。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