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长江新里程“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第二期开展第三方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2 11:01: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为培育助残社会组织,提高受资助项目规范运作能力,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黑龙江省长江新里程“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第二期引入社会工作专业机构作为第三方进行项目督导。经前期对多家社会工作专业机构督导计划书的评审并综合考评机构背景等因素,黑龙江省邻居项目办公室于2018年3月与黑龙江省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黑龙江省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签订督导协议,正式开展了第二期受资助项目的督导工作,两家机构将从项目执行计划书的撰写、档案管理、财务管理等各方面规范化受资助项目管理,并通过能力建设培训、现场督导等方式,全程陪伴助残社会组织成长。

4月2-3日,黑龙江省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黑龙江省残联邻居项目办公室共同举办了“黑龙江省长江新里程计划‘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督导会”,以集体督导与个别辅导的方式,从邻居项目整体要求与获资助项目执行计划书的优化两方面,为31个“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项目的执行机构提供了督导服务,明确了项目执行与管理、项目财务预算要求,并与每个机构一对一将项目书进行细致分析,对每一个环节进行优化提升,夯实项目基础,为日后的项目执行做好准备。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