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集中开工15个工业项目 建成后年产值预计超过100亿元

发布时间:2018-06-27 13:58: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分享到:
20K

中国网627日讯   625日,铜梁区举行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15个项目在该区高新区开工建设。这15个项目总用地面积1066亩,总投资50亿元,建成达产后年产值预计超过100亿元,年上缴税金5亿元。

其中,杰尔精密电子(重庆)有限公司计划投资4.5亿元,建设智能穿戴设备生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产值6亿元。重庆天齐锂业有限公司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金属锂生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亿元。重庆中车交通装备有限公司计划投资8亿元,建设导轨电车生产基地,该项目填补西部地区空白,建成达产后可实现产值27亿元。

铜梁区负责人认为,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建成后,不仅可新增2000个就业岗位,还将为铜梁扩大工业经济总量、提升高新技术企业占比、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有力支撑和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铜梁认真落实市委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继续实施铜梁工业振兴行动,高新区建立重点目标企业项目库,围绕6大产业集群开展精准招商,至今已签约项目43个、签约金额245.45亿元,在谈项目投资605亿元。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