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环球夫人大赛重庆赛区启动 山城又掀美丽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8-06-29 16:08: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付恋 周益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网6月29日讯(付恋 周益清)仲夏时节,百花争艳。6月29日上午, 2018第22届环球夫人大赛重庆赛区正式启动。全国人大原常委、重庆市政府原副市长程贻举,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张正旭,重庆市妇女联合会干部姚璐,重庆广德公益慈善文化基金会会长、《公益慈善》杂志出品人/总编辑郭辉,重庆广电集团广播都市频道副总监方军,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环球夫人重庆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曹马培昕,国际电影制片人丹尼•武,美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理事会成员、独立电影与舞台剧制片人吉娜等出席发布会。

国际赛事与中华美韵相融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具有二十年荣耀历史的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创立于1996年,由长期致力于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美国WIN基金会发起,足迹遍布中美英法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吸引超过30万“夫人”参与盛会,目前已经成为已婚女性的国际顶级文化品牌。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夫人热潮的带动,2013年中国首次担任“环球夫人”的举办国,通过连续4届在中国成功举办“环球夫人”大赛,以及参赛夫人们的引领带动,“环球夫人”影响力日益凸显,环球夫人品牌在东方绚丽绽放。

公益慈善与夫人之美相结合

据曹马培昕介绍,环球夫人是一个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以“慈善•公益”为核心,非营利性的、关注已婚女性全面发展的国际赛事。有别于一般的选美大赛,环球夫人大赛更注重公益慈善力,自创办以来,积极为公益发声,多次为孤寡老人、残疾儿童等弱势群体带去帮助和关爱,努力传播社会正能量。

她表示,为了更好的发挥大赛的公益性,下一步组委会将与著名公益机构深度合作,强强联手深度公益,开展关爱女性自身、关爱家庭等主题活动,力争开创环球夫人独有的公益事业品牌活动,深入、长远、持续地将这一灵魂事业做出真正的意义与价值。

据悉,2018环球夫人大赛重庆赛区遵循“世界和平与女性发展”以及“公益与慈善”两大主题,除了通过提升已婚女性的素质达到提升全人类的素质,还将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在全社会掀起一股大爱风潮。

美丽山城 美丽绽放

“环球夫人塑造了和平、美丽、智慧、爱心的女性形象。作为全球性的女性文化时尚活动,它对重庆女性之美的发现和挖掘,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环球夫人重庆赛区组委会执行副主席温冬琴告诉记者,自2017年重庆首次承办“环球夫人”项目以来,在参赛夫人们的带动下,夫人效益、夫人经济、夫人品牌已经成为重庆的一张闪亮名片。如今第二次花开山城,不仅将掀起新一轮的美丽风尚,还将促进重庆旅游产业和文化互联互通,引领重庆夫人文化和相关产业的魅力,促进文化产业提档升级。

据悉,2018环球夫人大赛重庆赛区成立了由媒体及社会专业人士等组成的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展开将传统的选美大赛与夫人个人才艺相融合的新赛事。接下来大赛将走进重庆各个区县选拔“环球夫人”,用全方位的专业指导培训,助力选手完成优雅蜕变、光彩夺目,让众多有梦想、有才华的美丽成功女性实现精彩的全新人生。届时冠军将代表重庆赛区参加深圳的全国总决赛,优胜者还将站上全球总决赛的舞台,向更多的人展示重庆女人的自信、大方和美丽。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