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垫江牡丹樱花世界景区正式获批国家4A级景区

发布时间:2018-07-02 15:00:4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6月28日,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出公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垫江县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重庆垫江牡丹樱花世界景区(编号:420185031090)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image.png

垫江牡丹樱花世界景区占地1120亩,总投资1.6亿元,2015年开始建设打造,2016年正式开放运营。园区共种植牡丹100多个品种,10万多株;樱花30多个品种,2万多株,是集旅游观光、民俗文化体验、健康养生、亲子游乐、酒店餐饮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

据了解,垫江牡丹樱花世界景区于2017年初景区启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在景区原有的基础之上,再次投入了近5000万元进行景区提档升级,主要从景区景观资源、文化与互动体验、配套设施及管理与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建成了牡丹世界、樱花世界、百花世界、欢乐世界跟垫江石磨豆花小镇景观,伴有亲子体验区、民俗表演区、餐饮住宿区、休闲养老区。

牡丹樱花世界游览小贴士

开放时间: 每天9:00—18:00

景区地址:重庆市垫江县新民镇石仙村

景区咨询电话:023-74577616

景区酒店电话:023-74549888

公共交通高铁:

重庆北站北广场→ 垫江高铁站(乘坐2路、3路公交车)→ 垫江客运中心 → 新民镇 → 牡丹樱花世界

大巴:重庆陈家坪汽车站/红旗河沟汽车站/大学城西部客运站/巴南龙洲湾汽车站乘坐垫江专线车 → 垫江客运中心 → 新民镇 → 牡丹樱花世界

自驾游:

重庆——垫江(渝万高速垫江下道)→新民镇→牡丹樱花世界

万州方向从G42高速(往重庆长寿方向)转垫江互通下道→新民镇→牡丹樱花世界

黔江、涪陵、武隆方向从G65高速(往重庆方向)转南涪、长涪高速 转G50高速(万州方向)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