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丰县委书记郑东来考察恩商 开启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8-07-02 16:30: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三多 李雪萍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中国网7月2日讯(郭三多 李雪萍)记者日前获悉,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委书记郑东来,率领咸丰县委办公室、咸丰县招商局等有关负责人来重庆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为咸丰县招商引资搭建合作桥梁。

咸丰县委书记郑东来一行先后考察了锐思科集团重庆总部、利川市苏马荡旅游康养项目,回访了重庆市湖北恩施商会,并与重庆恩施商会、利川市苏马荡康养产业商会举行座谈。

郑书记一行来到了锐思科集团重庆总部,实地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方向,与集团员工作了亲切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集团副总裁唐晔的情况介绍,对于集团的发展作了详细的了解和咨询。唐晔对郑书记一行到公司参观表示欢迎,对投资咸丰县充满信心。郑书记与锐思科集团高层就产业项目招商、总部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image.png

郑书记一行与重庆市湖北恩施商会举行了回访座谈会。会上,郑东来高度评价商会对咸丰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的关心关注,重点推介了坪坝营森林小镇、笏山古镇、新城旅游港、千户土家、中国家训文化产业园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希望恩施商会等异地商会及相关企业,与咸丰县共同探索工业园区和泛园区托管招商新机制,充分利用咸丰县旅游资源优势,推动咸丰全域旅游,加强“唐崖”旅游品牌建设,共同打造咸丰旅游全线产品,合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郑东来还就商会企业家关注的投资领域、全产业链招商、代理平台招商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考察结束后,考察团还前往利川市,详细考察苏马荡旅游康养项目建设及周边配套设施,深入香榭春都、夏都、林海春天、佛罗伦萨美镇、皇家一号、御水湾等小区及逸清假日酒店进行实地走访。重庆市湖北恩施商会会长、重庆越众投资有限公司、重庆科湛众驰新能源汽车空调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万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湖北云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益斌同志热情接待了郑书记一行,并进行了有关情况的详细介绍。与此同时,郑东来还与利川市苏马荡康养产业商会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坪坝营森林小镇项目建设和咸丰全域旅游发展进行了交流,并就苏马荡商会到咸丰实地考察项目相关事宜达成共识。

此外,咸丰县招商局负责人赴重庆市璧山区参加了重庆市湖北恩施商会璧山分会成立大会,并与璧山咸丰籍企业家进行合影。咸丰县招商局负责人表示,欢迎璧山分会企业到咸丰县投资,咸丰县将为大家提供最优质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形成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今年是咸丰县委确定的全县砥砺奋进“六个年”,其中之一就是“招商引资突破年”。此次招商之旅,他们带着项目、带着诚意到有实力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扣门招商、精准招商,为实质性推动咸丰县招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开启了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