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展“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11:25:3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加入志愿者队伍,传播生态文明,保护生态环境,共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1日上午,重庆市上千名志愿者发出生态文明倡议。

这是重庆市“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涪陵区首场活动的现场,旨在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活动方案,宣读了倡议书,举行了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环保局等相关市级部门和涪陵区委、区政府负责人,以及志愿者近10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同时,位于长江、嘉陵江、乌江重庆段入口和出口的永川区、巫山县、合川区、渝中区、酉阳县与涪陵区同步开展首场活动,共计1万余名志愿者参加了首场活动。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