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丰线缆为助力脱贫攻坚捐赠1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7-03 11:29:00  |  来源:重庆市慈善总会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image.png

助力脱贫攻坚,我们一直在行动。2018年6月29日,重庆渝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捐赠1000万,携手重庆市慈善总会设立“渝丰线缆慈善爱心基金”并召开启动仪式。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艾永玲,渝丰线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曾令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作为中国线缆行业100强企业的重庆渝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以“回报社会”的态度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长期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奉献爱心。截至目前,该公司参加慈善捐赠活动、捐助贫困地区小学、设立院士奖学金、帮扶社会困难群众,各类慈善公益事业的投入金额已达上千万元。

“今天,渝丰线缆这次捐赠1000万元,设立‘渝丰线缆慈善爱心基金’,用于脱贫攻坚、助学、助医、助困等慈善公益项目,对我市限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艾永玲表示,“渝丰线缆捐赠1000万元成立慈善爱心基金,表明了渝丰线缆对“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决态度,是对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有力践行,是对市慈善总会‘慈善为民、依法行善’的积极响应。渝丰线缆这一善举充分体现出一个优秀企业、一个上市公司的社会担当,我代表市慈善总会,对渝丰线缆的慈善行动表示深深的感谢!”

艾永玲副会长代表市慈善总会接受了捐赠,并向渝丰线缆公司颂发了慈善爱心基金牌。

重庆市慈善总会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坚持“慈善为民、依法行善”的慈善工作指导思想,致力于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一如既往地为捐赠者和受助群众搭建畅通桥梁,让捐赠者放心,让受助者满意。艾永玲副会长倡议,“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慈善事业,助推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重庆建设得更美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