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五个更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05 13:38: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7月5日讯 日前,邻水县政协召开十届十次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总结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下半年工作部署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推进。县政协主席冯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冯永斌指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建设经济强省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召开,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不断进步和基层政协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推进邻水实现“两个跨越”、建设经济强县贡献力量。

冯永斌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当前,重点是要突出在以下五个方面:要更加注重学习实效。原原本本地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在领会精神中统一思想,在把握实质中明确方向,在深化认识上促进履职,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实效。要更加注重建言重点。县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紧扣各项重点任务和民生热点问题建真言、献良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更加注重抓好当前。要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好下半年工作部署和履职重点,认真研究经济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对接着力点,在发展中着力,在推进中做贡献。要更加注重广泛参与。立足岗位,各施所长,各尽所能,积极投身扶贫攻坚主战场,在“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的活动中彰显政协人的责任担当,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更加注重自身建设,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发展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制度建设为龙头,切实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抓好制度的执行落实,着力推进政协机关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政协组织及政协委员有效履职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陈超)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