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消夏避暑纳凉“首选之地”

发布时间:2018-07-10 10:50: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姚华胜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7月10日讯 7月,烈日炎炎,热浪逼人,高温酷暑真难熬,想要找个避暑纳凉的去处,来吧!这里清凉似秋,风景独好,绿荫、蔬果、棚地、休闲、垂钓、美食、 露营、烧烤、体验田园生活,感受心灵最深处的自己,来吧!秀山是您消夏避暑纳凉的首选之地。

image.png

洪安边城景区:沈从文“边城”原著地,这里山风清凉、翠竹葱郁、夜景如画;这里有天真善良、对爱忠贞不渝的翠翠;还有一段流传久远、朦胧而凄美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image.png

川河盖景区:海拔高度1250米,全年平均气温12.1℃,这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凉爽宜居,是重庆市最大的高山草场,休闲避暑的胜地,户外露营爱好者的首选之地,在热浪袭袭的日子里,帯上家人到川河盖享受大自然的清凉吧!景区配备了观光车辆14辆,帐篷露营台102个、自助烧烤台27个、卫生间、停车场、购物区等。

image.png

凤凰山花灯民俗旅游区:城市的天然氧吧,面积2平方公里,海拔638米,山势连绵起伏,林木葱郁,气候凉爽,环境幽雅。宿•城内各酒店,食•花灯•中华美食街吃特色美食,观花灯歌舞。

image.png

西街民俗文化景区:这里历史人文丰富,传统民俗厚浓,突出“边城文化、花灯文化、土苗文化”三大文化主题,保留了自清乾隆元年建县以来的完整老城风貌,浓缩了秀山建筑的经典形式,古色古香,气韵生动,是最具历史民俗文化古城的突出代表。宿•城内各酒店,食•花灯风情街特色美食,观民俗歌舞。

大溪酉水景区:国家湿地公园,AAA级旅游景区,最美森林氧吧,森林覆盖率达65%以上,夏季气温在20—26℃之间,酉水湖绿水清幽,两岸翠竹环绕,梅家河、打捞寨等景观独特,是休闲、垂钓、纳凉、的好去处。(姚华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