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起,可去重庆美术馆看中国版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7-11 14:45:37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传播中国版画时代经典,推动和繁荣中国版画艺术创作,推动重庆美术事业发展。11日,“桃花盛开·2018首届中国版画作品展(重庆巡展)”将在重庆美术馆开幕,展览将集中呈现出中国现当代版画创作的最高水平和最新成果,对版画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image.png

本次展览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学术支持,江苏文投集团、江苏艺术中心主办,重庆美术馆(重庆画院)、重庆市美术家协会、江苏大剧院美术馆、江苏大剧院艺术基金会承办,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协办。

展览以弘扬时代精神、反映现实生活、追求学术公正、展现最新学术成果、推介版画艺术人才、促进中外版画艺术交流、开发培育版画艺术市场为宗旨,汇集了86位当代中国版画界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版画家近五年来的新作和经典代表作100余件。

记者了解到,重庆美术馆是该展览继江苏大剧院首展后,全国巡展的第一站。

重庆地区的展览将持续至7月29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