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国际服务外包保持平稳增长

发布时间:2018-07-13 11:13:58  |  来源:重庆市政府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1—6月,我市国际服务外包执行额4.1亿美元,同比增长6%。一是行业领域不断拓宽。传统领域的工业设计外包执行额1.4亿美元、工程设计外包执行额0.6亿美元,持续保持增长;新兴领域的软件研发开发及技术服务执行额0.5亿美元、医药和生物技术研发执行额0.4亿美元、供应链管理执行额0.3亿美元,成为新增长点。二是外包区域持续拓展。突出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拓展,服务外包总额1亿美元,同比增长11%,占比25%。三是示范区作用发挥明显。16个市级服务外包示范区执行额合计3.9亿美元,占到全市总额90%以上。四是非公经济活力增强。全市私营企业外包执行额2.2亿美元,占比57%;博腾制药、美皇管理、软岛科技等非公企业发展迅速。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