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湖新增便民服务站 为市民创造高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2018-07-13 13:26: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姝颖 胡杨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中国网7月13日讯(黄姝颖 胡杨)夏季的傍晚,草木葱茏的玄天湖成为了铜梁市民休闲、纳凉、健身的好去处,近日,位于玄天湖环湖公路的一处便民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景区的旅游环境和公共服务水平。

image.png

纳凉点设有专门的值班人员,里面气温保持在25℃左右。同时,为方便人们纳凉,服务站还设置有长椅、茶水、书报杂志以及藿香正气水、人丹、风油精等常用的消暑降温用品。

image.png

日前记者来到玄天湖便民服务站,刚到门口一股清凉就扑面而来,与室外的炎热形成了鲜明对比,而纳凉点里的市民也比较多,有的看书籍,有的拉家常,十分悠闲自在。

据悉,今年铜梁区委区政府实施了玄天湖景观提质工程,玄天湖景区在短时间内就实现了大变样,风光旖旎,玄天秀水的景区美景吸引了更多市民前来休闲健身。玄天湖旅投公司还将继续精益求精推进玄天湖景区工作,努力打造自然、生态、野趣的铜梁城市后花园,为市民创造高品质生活。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