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东溪河漂流景区 避暑康体的理想之地

发布时间:2018-07-16 16:47: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夏日炎炎,到东溪河漂流景区戏水的游客越来越多

image.png

游客从漂流河道出发,开始全程5公里的漂流

image.png

两米落差的河段,让游客惊叫连连

image.png

速度与激情,不一样的体验

中国网7月16日讯 旅游业是低碳环保的绿色产业。近年来,忠县遵循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规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挖掘自然资源和发挥产业优势,东溪河漂流、橘乡荷海、花田溪谷、三峡橘海、天子山、八斗台等一大批生态旅游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夏季,东溪河漂流景区以其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以及水上运动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八方游客前去体验漂流乐趣,感受夏日清凉。

据了解,东溪河漂流景区是东溪镇招商引资的、忠县首个生态漂流项目,含天然露天游泳场、漂流河道、接待中心、特色农家乐、烧烤场等。景区峡谷幽深、草木繁茂、溪瀑众多。其间漂流,简直就是一次惊险、刺激、神奇的山水动感之旅。东溪河漂流景区空气质量好,负氧离子含量高,动植物资源丰富。目前,该景区新推出书画茗茶、野外拓展、烧烤露营、动植物观赏,以及啤酒音乐节、特色土司出征宴等文旅项目,东溪河漂流景区已日渐成为人们休闲观光、避暑康体的理想之地。(赵军 毛幼平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