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一本录取开启 多所高校文理分数线普涨

发布时间:2018-07-17 07:14:3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作者:刘婧 雷嘉 李梦婷  |  责任编辑:吕欣
分享到:
20K

2018年北京高招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昨日开始,部分部属院校以及市属院校陆续公布了在京的录取分数线,今年北京高考高分数段人数上升,多家重点大学在京录取分数线普遍上升。

北大今年在京本科一批提档线为理科686分,文科679分,分别比去年上涨15分和19分。

北京师范大学今年在京本科一批理科最低分为663分,文科最低分为662分;与去年相比,理科上涨12分,文科上涨21分。

北京理工大学在京一批次投档理科最低分659分,最低分排名1668名;文科最低分642分,最低分排名995名。其中,理科最低分比去年上涨16分,理科最低分排名刷新有记录以来的最好成绩;文科最低分比去年上涨21分。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的一本投档最低分为理科664分,比去年高14分;文科649分,比去年高出达23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今年在京本科一批理科最低分659分,高出一本线127分;文科最低分为655分,高出一本线79分;与去年相比,该校理科最低分上涨17分,文科最低分上涨20分。

北京交通大学本部在京一批次普通类专业最低分为理工类641分,文史类640分;分别比去年上涨12分、32分,涨幅较大。

北京科技大学在京一批投档最低分为理科635分、文科636分;较去年分别上涨11分、22分。

中国农业大学今年本科一批在京投档最低分为,普通专业理工类634分,文史类640分,分别比去年上涨12分、23分。

北京邮电大学今年本科一批在京投档最低分为理科649分,文科634分,分别比去年高出14分、21分。

北京林业大学今年本科一批理科调档线为616分,文科为630分,分别比去年高出6分、20分。

北京语言大学今年在京本科一批理科最低分617分,比去年上涨4分;文科最低分623分,比去年上涨7分。

北京化工大学在京一批理科最低分为617分,文科最低分为627分;与去年相比,理科高出9分,文科高出21分。

此外,部分市属高校也公布了在京录取分数线,其中,首都师范大学一本投档线为理科574分,比去年提高7分;文科603分,比去年猛增32分。北京工商大学在京一批次提档线为理科554分,文科584分,分别比去年提高了3分和25分。

高招本科一批次录取将从昨日起一直持续到7月19日,在此期间如果遇到高校未能完成录取计划,北京教育考试院将适时发布征集志愿信息,未能被录取的考生可随时关注考试院网站的通知,参加征集志愿的填报。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