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在嵊州出炉 重庆个人项目京胡独奏《夜深沉》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18 11:00:48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今(17)日,记者从重庆市剧协获悉,在7月16日晚上举行的由中国戏剧家协会和浙江省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佩花晚会上,重庆选手李彦儒凭借京胡独奏《夜深沉》获得第二十二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个人项目“小梅花金花”称号。

image.png

7月16日晚上,第二十二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佩花晚会在浙江省嵊州市越剧艺术中心举行。中国戏剧家协会秘书长崔伟,中国文联戏剧艺术中心主任邓秋军,中国文联戏剧艺术中心副主任李翔,中国文联戏剧艺术中心大型活动部主任薛金岭,浙江省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谢丽泓,嵊州市副市长俞忠毅出席。

演出现场,孩子们的演绎彰显别样的精彩,举手投足间挥洒自如,英气逼人;或吴侬软语,余音袅袅;或粉妆玉琢,憨态可掬;或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小演员们的精彩表现受到了广泛关注。最终,重庆选手李彦儒凭借京胡独奏《夜深沉》获得第二十二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个人项目“小梅花金花”称号。

据悉,“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是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高规格的少儿戏曲艺术活动。20多年来,培养出了大量戏曲艺术新秀和大批戏曲艺术的年轻观众,为增强文化自信,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戏曲艺术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