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政协视察健康邻水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0 10:31: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视察柑子镇健康乡镇建设工作

image.png

视察城南中心卫生院健康健康服务工作

中国网7月20日讯 近日,邻水县政协副主席陈禾带队视察该县健康邻水建设工作。 副县长袁应利、卫计局局长吕建平陪同视察,县政协机关领导干部、教科文卫体委委员 、部分政协委员等30余人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柑子镇,城南中心卫生院、幸福里小区等地,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各单位健康邻水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县健康生活、健康服务、健康环境、健康细胞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视察组一致认为该县健康邻水建设工作领导重视、目标明确、采取方法有效,工作有序推进,各建设单位积极营造健康环境和氛围,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创造经验,走在了全市前列,特别是健康县城试点和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工作,各健康机关、健康小区环境卫生管理到位,宣传氛围浓厚;在健康服务方面,在全市率先开展家庭医生电子签约服务、积极推行医联体建设,极大地丰富了为老百姓健康服务内涵和服务质量;大力赞赏了幸福里小区健康细胞建设工作,小区干净整洁,建设氛围浓厚,健康文化内容丰富、健康与生活有机结合等都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并鼓励要以幸福里小区为引领,全面铺开健康小区建设工作。

最后,视察组对全县健康邻水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性指导意见:一是要开展好示范建设工作,规划长远建设目标,通过在各个建设领域打造健康示范典型,以点带面,突出亮点和特色,推动健康邻水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开展好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工作,大力建设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步道等健康基础设施,全方位、多角度构建支持性健康环境,逐渐引导群众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吴明静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