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去哪耍? 重庆夜市文化节带来48场活动邀你来嗨

发布时间:2018-07-20 11:23:21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逛特色夜市街,喝清凉啤酒,吃爆款美食,看红人节目……今(19)日晚,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暨全市消费促进活动在九龙滨江广场正式开启。即日起至9月,将开展支付宝口碑全网线上线下夜市商家联动促销、缤纷礼品广送市民、五大派十大网络红人探索重庆夜市、“2018最具人气夜市”评选以及48场落地活动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将为重庆夜市注入全新活力。

image.png

今晚,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暨全市消费促进活动正式开启。市商务委供图

带劲 10吨乐堡野啤酒畅饮一“夏”

重庆夜市文化节此前已连续举办两届,今年重庆市消费促进活动以“提升品质供给、推动消费升级、满足美好生活需要”为主题,是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的重要活动之一。

据悉,作为夜市节首场活动,九龙潮玩嘉年华吸引了九龙坡区九龙滨江、南岸区壹华里、长嘉汇购物公园、渝中区较场口夜市、大渡口区大渡口古镇、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江北区九街、鎏嘉码头、江北嘴CBD以及城口县等特色街区携特色商家来到现场,展示涵盖各区县特色的重庆五大夜生活形态商家。

夜生活怎能少了啤酒作伴,本次活动中,重庆啤酒准备了超过10吨乐堡野啤酒,让市民畅饮不同风味。同时现场还设置了若干啤酒休闲桌椅,市民可以带上啤酒美食,一边喝乐堡野啤酒,一边逛重庆夜市,并享受重庆夜景。

image.png

10吨乐堡野啤酒畅饮一“夏”。市商务委供图

福利 1元钱可抢百元购街区通用券

今晚,夜市吉祥物“嗨猫”亮相,抢足了风头。记者在现场看到,由组委会打造的快闪店和潮牌 “mew’s”亮相活动现场,店内配备了以“嗨猫”为原型的装饰及商品,市民可以合影拍照和选购。

为了让市民吃得开心又实惠,在支付宝口碑上,重庆夜市文化节专区已经上线。主城九区及部分区县将以街区形式,集结特色商家,在夜市节期间提供了不低于7折的优惠政策。

同时,还有1元街区通用券活动:市民仅需1元钱即可抢购价值50元-100元不等的街区通用券,在街区内任一商家均可消费。8元爆款抢购券:商家提供爆款产品、招牌产品,市民通过抢购,仅需8元,等极具消费吸引力的活动。

另外,现场互动活动非常多,既有公众号“重庆夜猫族”的转盘抽奖,也有火爆社交平台上“抖音10秒拍”、网红游戏等游戏。市民通过参与游戏,可以获得免费啤酒券、消费代金券、凉水杯、潮牌T恤等多种礼物。

嗨翻 多重潮流特色活动来袭

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两个舞台,在接下来的3天,将围绕九龙潮玩嘉年华的主题,进行网络热门节目、炫音之旅等具有潮流特色的文艺演出,并将邀请中国新说唱热门选手-“梦徐”,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前20强“IC-GRIL”助阵。另一个乐堡舞台,则以原创音乐,由重庆原创乐队进行个性演绎。

同时,微博大V们将在夜市节期间走进重庆夜市,发现特色街区、特色商家,向市民介绍及推广重庆夜市特色,吸引市民到自己喜欢的特色街区、特色商家打卡。首批推出的大V打卡地包括重庆建川博物馆、万象城、九龙滨江、黄桷坪涂鸦街、含谷寨山坪,市民前往以上各地,带#重庆夜市文化节#话题发送到微博、朋友圈并积攒就可获得啤酒券、潮牌T恤等奖品。

此外,即日起至8月31日,由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组委会开展的“2018最具人气夜市”评选活动,在“重庆夜猫族”公众号盛大亮相。市民通过投票,可以为自己喜爱的夜市投票,票数排名前十的夜市,将在9月6日举办的2018重庆夜市文化节颁奖典礼上获得奖牌。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