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加强廉政教育学习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

发布时间:2018-07-23 11:25: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19日,秀山县旅游局、县旅管委、县华城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近60人,到秀山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参观学习活动,通过学教倡廉、制度保廉、监督护廉,促进旅游干部清正廉洁,履职尽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旅游发展环境。

image.png

本次活动,切实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案例和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例,结合文字视频以案说法,剖析典型案例,听廉政教育党课等,进行廉政教育警示学习。进入廉政教育基地,由弟子规、廉政积木、廉石三个部分组成的廉政文化墙吸引了全体学习人员顿足观看,三国时期陆绩清廉为官的故事和廉石的由来,让全体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把“廉洁”二字印在心中,记在脑中。

image.png

在“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展厅,大家认真观看了文字、图片、视频案例,详细了解了国内不同时期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以及近年来发生在大家身边的腐败案例和秀山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让大家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image.png

在廉政文化演播厅,县纪委常委刘太新,围绕“做人、做事、廉洁、担当”为参加廉政教育警示学习的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教育党课,他说,智者用他人告诫自己,愚者用自己警示别人,他告诫大家正直为人,清廉做事,廉洁为公,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廉洁自律,从我做起,要时时刻为自己敲醒廉洁警钟,强化自律意识,构筑廉洁从政的警示防线。坚决防止贪污腐败行为在自己身上发生,不搞拉帮结派、团团伙伙,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旅游人,为秀山旅游业发展出好力,服好务。(姚华胜)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