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咸古国”邀您开启“心灵之旅”

发布时间:2018-07-23 15:48: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中国网7月23日讯(周益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重庆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结合“全力打造重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的要求,宣传推介巫溪县特色旅游品牌,推广“巫咸古国 心旅巫溪”的旅游形象,7月23日,巫溪县人民政府在重庆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2018年巫溪县(重庆)旅游推介会。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秦定波、市场推广处副处长王晓林、巫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寒冰、渝中区旅发委副主任王中敏、重庆海外旅行社等80多家重庆知名旅行商和新华社、中国网、重庆日报等20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

“天地灵巫,融水汇溪”。巫溪,灵山秀水,资源富集,是“三峡库区的生态明珠”。陈寒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巫溪县委、县政府坚持以“旅游兴县”发展战略为指引,坚持不懈,奋力前行,绘旅游蓝图,抒发展新篇,“全域旅游示范区”画卷正徐徐展开。全县7大景区、180余个景点,以大宁河为轴,以红池坝景区、阴条岭自然保护区为翼,呈“一带两片”分布,500余个乡村旅游接待点镶嵌其间。旅游富民利民内生动力不断增强,旅游经济支柱作用日益凸显。

记者见到,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互动抽奖环节穿插在推介当中,景区门票、红池坝木屋别墅住宿券、西洋参等多种类型的精美奖品受到前来现场参会人员的喜爱,大家参与度热情高涨。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推介会上,巫溪以别开生面的诗朗诵形式—“我们的妈妈叫巫溪”,拟人化讲述推介了拥有4000余年制盐史曾创造出“一泉流白玉 万里走黄金”辉煌的宁厂古镇、历经了1800余年岁月沧桑的大宁古城、有着“百里画廊”“天下第一溪”美誉的大宁河、号称“东方的阿尔卑斯”春申故里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以及“重庆第一深谷”兰英大峡谷等景区景点,赢得现场一片称赞。

记者获悉,今年8月,巫溪还将举办第三届大宁河国际漂流节,届时将有漂流的国际精英挑战赛、团体公开邀请赛等,在节会期间游客还可以领略到原生态的原创山歌比赛、万人烤鱼宴、巫文化论坛等丰富的特色活动。

这个夏天,如果您觉得累了,请到巫溪去。去体验红池坝养生休闲之旅,乘着一抹清凉,行走在山水草原间;去巫溪体验山野乡村体验之旅,吃着特色农家菜,听听黄桷树下的故事会,体验逍遥开怀的慢生活。这个夏天,如果您觉得困了,请到巫溪去。去巫溪体验大宁河寻根猎奇之旅,一起下水去,在大宁河的激流险滩中尖叫;去体验峡谷观光探险之旅,看卧佛吟峰,登“万步云梯”,听晨钟暮鼓。“巫咸古国”,邀您开启“心灵之旅”。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