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智博会倒计时30天 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8-07-24 11:16:41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杨光志 白永茂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再过30天,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将在重庆隆重举行。

举办智博会,是重庆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重要举措。

智博会的举办,将促进人工智能创新要素在西部地区形成聚集,带动西部大开发,支撑“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

筹备办好智博会,是当前重庆改革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事。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李文科 摄

6月26日,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定位于“国际化”“专业性”“高水平”的智博会,目前筹备情况有何新进展?

在“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这个主题下,究竟会有啥稀奇事发生?

我们带你一探究竟。

1  2  3  4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