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红酒小镇水上乐园爆棚 泳池里吃西瓜比赛真惬意

发布时间:2018-07-24 16:31:13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洪俊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炎炎夏日,不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找寻适合自己的“清凉”方式消暑避暑,重庆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人满爆棚,成为广大市民消暑纳凉好去处。水上乐园开展各种趣味避暑活动,更是吸引大家的参与。

时值三伏天,酷热难耐,西瓜成为当季的“消暑利器”。在游泳池中吃西瓜,那岂不是更消暑。7月20日下午,红酒小镇水上乐园开展了一场水上吃西瓜趣味避暑活动。

吃西瓜趣味比赛现场通讯员 洪俊 摄

比赛规则要求两人一组,用互喂的方式来比拼吃瓜速度。“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大伙儿飞快地抓起西瓜往嘴里塞,狼吞虎咽地吃起了西瓜,有的不到十秒就啃完了一整块西瓜,一旁的游客有的在为他们加油,有的因他们的狼狈相而哈哈大笑,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似乎忘记了酷热。

“水上乐园非常好耍,尤其是在冲浪池冲浪,好像把我带到了海洋里去了一样。”涪陵市民王先生说,这几天天气太热了,带着小孩出来游泳,非常的凉爽,又可以参与水上趣味活动,觉得非常的开心。

据水上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会定期开展各种趣味避暑活动,为游客带来运动休闲、娱乐放松等多样化乐趣与享受的同时,为防止游客出现危险,多个项目区都有持证救生员“盯梢”。水上乐园还采用了先进的自动处理系统对水质进行处理,水质控制在安全清洁的范围内,让大家享受到清洁安全的水质。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