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欢乐谷夜场开放 周年庆特惠门票59元速抢

发布时间:2018-07-24 16:34:14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李黎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天气炎热,又想出门浪,这个地方你一定不要错过!重庆欢乐谷清凉夜场,近40余项目火力全开,每天17:00至22:00长达5小时的夜场嘉年华,满足游客们昼伏夜出的娱乐心愿。更有周年庆期间超值优惠,即日起至8月12日,夜场仅需59元。

夜晚的重庆欢乐谷灯光璀璨。重庆欢乐谷供图 华龙网发

59元玩转三大主题区 设备延长开放时间至晚10点

据悉,重庆欢乐谷夜场营业时间现延长至22点,开放欢乐时光、梦幻岛、飓风湾三大主题区,游玩项目增多。除了夜场的明星项目120米摩天轮、尖峰时刻、4D影院、旋转木马、海盗船等之外,山地版飞翼过山车、木质过山车、天地双雄、大摆锤、7D球幕影院飞跃重庆等游乐设备也将开放至19:00。更加惊喜的是,至8月12日,购买欢乐谷夜场票仅需59元(原价100元),当天14:00前可在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预订。

重庆欢乐谷经典游玩项目。重庆欢乐谷供图 华龙网发

全新升级开放 新增项目不容错过

开业一周年重庆欢乐谷全面开放,新增三大高科技设备,“飞跃重庆”7D球幕影院、“山城风云”创新型沉浸互动情景体验剧、“恐龙森林”全新VR听音室,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游乐新体验。

7D球幕影院飞跃重庆,全方位视角呈现重庆壮丽山川美景,适合全家一起体验。在巨型球幕的包围下,游客搭乘特制座椅,在如梦如幻的光影世界里,来一场令人兴奋的飞行,“越过”仙女山、解放碑、洪崖洞等重庆网红地,完成环游大重庆的完美旅行。

新增项目“飞跃重庆”。重庆欢乐谷供图 华龙网发

创新型沉浸互动情景剧“山城风云”,目前正在火热试演中。根据重庆码头建筑风貌一比一打造的剧场,通过现代科技营造风、雨、雪等场景,一段袍哥的江湖故事就此展开,而游客也会在故事中拥有角色,和专业演员,同台飙戏。

互动情景剧“山城风云”将于近期与游客见面。重庆欢乐谷供图 华龙网发

VR听音室恐龙森林,体验最刺激的远古世界,360°全视角的沉浸式体验,全息录音技术重现真实的声场环境特效,根据剧情营造气流、震动等多重体验感,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矿坑的深邃、考古的险峻。

VR听音室恐龙森林带你体验最刺激的远古世界。重庆欢乐谷供图 华龙网发

开业一周年福利 门票买一赠一

耍事多样日夜不停,更有超值优惠等着大家。至8月31日,购重庆欢乐谷200元全日场票即可免费获赠1张玛雅海滩水公园门票。不仅如此,至8月31日,购买双园年卡周年特惠仅568元/张,可享受欢乐谷一年内不限次数畅玩,2018年玛雅海滩水公园运营时间内无限次畅玩。

玛雅海滩水公园成为市民消暑纳凉理想之地。重庆欢乐谷供图 华龙网发

小贴士:

1、地址: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金渝大道29号。

2、交通: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3A出口)。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