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华蓥举办暑期免费艺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25 15:51: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网7月25日讯 7月24日,华蓥市在免费培训留守孩子。为进一步推动华蓥文化惠民工程建设,提升华蓥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水平,丰富山区孩子的暑期生活,不断壮大华蓥文艺后备人才队伍,促进华蓥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华蓥市文化馆于7月9日至8月3日分别举办了书法、美术、钢琴、二胡、未来作家、少儿舞蹈、合唱等暑期免费文化艺术培训班,参训人员共有260余人。

据了解,华蓥市文化馆暑期免费少儿文化艺术培训班以全免费、公益性为基础,主要面向7-13岁的少年儿童,从2011年至今,每年举办一届,深受群众喜爱,成为该馆的品牌活动之一。

该馆积极利用自身优势,让馆内科班出身的业务骨干分别担任各个班级的教学工作。同时还外聘有专业水准的人士担任免费授课教师。本期培训对农民工子弟给予优先学习的机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广大少年儿童在培训中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假期。(余江艳 杨天军)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